顾顺X李懂 先婚后爱 ABO 上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写的不是很好,本想一发完,但是越写越多。现在才知道还有这么多标签可以打。


  李懂大概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人生居然会这么跌宕起伏。

  他在军区大院长大,从小就跟着隔壁的顾哥哥玩,虽然顾哥哥坏心眼总喜欢欺负他,但是他还是觉得人家又帅又厉害,后来顾哥哥当兵走的时候他还偷偷哭了好几天,最后还是人家顾哥哥抽空给他打了电话,说在军营等他,他才振作起来。

  家里对李懂去参军这件事还是支持的,只是,当他年纪够了的时候,出乎所有人意料的,分化成了Omega。于是,顾顺这一年并没有等他的小跟班,心情莫名有些不爽。想来是小哭包改主意了,或者已经不记得他,不记得他们的约定了。所以这一年,心情不好的顾顺投入到了更残酷的训练,一次都没和家里联系过。

  最终李懂还是去参军了,现在Omega并不需要留在家里相夫教子,他们可以从政也可以上战场,只是某些特殊的岗位只收被标记过的Omega。

  李懂在军营里不止一次听过顾顺的名字,蛟龙的王牌狙击手,只不过比他的技术更出名的是他的脾气,似乎每个见过没见过的他人,无一例外的,都说他很拽。李懂倒不这么觉得,他的印象里,顾顺还是那个带着他玩的哥哥,是他一直追赶的目标。然后在他通过特种部队选拔的那一天,上级告诉他,蛟龙不歧视Omega,但是只收被标记过的。道理李懂都懂,就是,他找谁标记他去?

  顾顺近几年出任务很忙,跟家里也很少联系,每次打电话还会下意识回避有关李懂的话题,所以这一次,在母亲强硬的态度下,他才知道当年李懂不是忘记了,而是分化成Omega错过了,现在,李懂在军区的工作需要一个Alpha标记他,顾顺抱怨了几句就直接去找领导批婚假去了。

  “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你变成Omega了。”拿到了结婚证之后,两个人回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家,“你什么岗位啊,还有这个要求?”李懂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,索性顾顺也不是真的想知道,“得,我假期短,后天还要出任务,就不浪费时间了,不是标记么,抓紧时间,走吧。”

  李懂的初体验并不是很美好,一是因为他不在发情期,强行标记有点难受,二嘛就是顾顺把这事当成了任务,标记完匆匆说了句着急回部队就走了。要不是后来顾顺问了下他发情期什么时候,又对了下假期,他都要觉得自己结了个假婚。  

  婚后李懂第一次发情期来的很晚,又很巧,那天刚好他和顾顺都休假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无聊的综艺节目,首先是顾顺闻到空气中忽然涌出一股雨后才有的味道,泥土混合着花草,过了好久才后知后觉这是李懂的信息素,然后是李懂好像汇报工作一样告诉顾顺,“我发情了,我去打抑制剂。”最后是顾顺拉住了李懂的手腕,下意识地,李懂看着顾顺的目光带着疑问,但是顾顺显然也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的行为解释。

  他们僵持了十秒,然后李懂发誓他绝对听到顾顺骂人了,可还没等他想明白就被顾顺扛了起来,“打什么抑制剂,你有我了。”还想挣扎的李懂放弃了,对,这个人是他合法的丈夫,是他的Alpha。

  这应该是他第一次真正的接纳顾顺,上一次太仓促,他甚至都没好好的闻下顾顺的味道,现在顾顺亲着他的腺体,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。那一刹那,铺天盖地的,好像又回到了战场上,前方是战火,后面是硝烟,这是他恐惧又迷恋的味道。

  “呼吸。”

  他死死抓着顾顺的手臂,发情热彻底爆发。

  “都是你的味道。”

  “是,我的。”

  发情期结束回部队报道的时候,他的知心大哥,也就是他的主狙罗星,把他拽到了一个很少有人经过的角落里。

  “星哥,这是……?”

  “我问你,顾顺是不是欺负你了?他要是骚扰你,你告诉哥,哥给你做主!”虽然罗星不知道李懂怎么和那个刺头扯上了关系,但是怎么看自家的孩子都像是受害者。

  李懂愣了一下, 恍然大悟。一队其他人和顾顺不熟,基本上都没见过面,但罗星和顾顺是同期,还是竞争对手,自然知道顾顺的信息素。只是,罗星的脑洞是不是有点大?

  “星哥,我是个被标记过的Omega,身上有Alpha的信息素不是很正常么?”

  “换了别人是很正常,但是这个人是顾顺就不正常了,你怎么可能看上他呢!哥不是怕你被他骗么!”李懂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了,竞争对手之间的矛盾都这么大么?“这么看哥干什么?我可不是说他坏话,他还没进蛟龙之前追他的人可多了,天天在靶场耍帅,进了蛟龙之后就更不用说了,虽然他没做什么出格的事,但是也没听说他有Omega啊。”

  “……他没欺负我,我俩从小就认识了,我们很好。那啥,星哥,我是你观察员的事,你能不能别告诉他,家里人都不知道我进了蛟龙,肯定得骂死我。”他们家几代就出他这么一个Omega,舍不得让孩子出去冒险,最后李懂答应转文职才说服了家里人。

  罗星拍着胸脯同意了,然后转身就去主狙训练营找顾顺单挑去了。顾顺莫名其妙的陪罗星了打了一下午靶,擦枪的功夫又被罗星拽着聊天,虽然有点生气但是还要保持微笑。

  “你有Omega了?”

  “我上次请的是婚假,你不知道么?”

  “我知道个屁,你三天不到就回来了,都说了帮你出任务了,你着什么急。”

  “结个婚哪用浪费那么多时间。”

  罗星差点就要跳起来打人了,但是他还要保持冷静。“你可要记着你是有家的人了,没事别勾三搭四的。还有你这个臭脾气改改,人家孩子跟你过一辈子就够倒霉了,你别总欺负人家。”

  顾顺把自己的枪横在罗星面前,“我这辈子都很它过,我们好的很,就用不着你操心了。”罗星控制了半天,到底没控制住,和顾顺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近身格斗训练。虽然这次谈话不怎么理想,但是罗星下一次遇到顾顺的时候,发现对方带上了结婚戒指。 

  “臭小子,就是嘴硬!”

  托罗星的福,李懂知道了不少顾顺的糗事。“我还是不敢相信他就这么跟你结婚了,之前有不少Omega倒追他,结果人非说人要跟枪过一辈子,是不是欠揍,啊?你就说他是不是特别欠揍。”李懂只能点头,使劲的点头,虽然他觉得那样的顾顺欠揍的有点可爱。

  “对了,明天队长说团队活动,庄羽和石头说要去吃火锅,陆琛和佟莉想去游乐场,你呢,有什么想做的么?”

  ——我想要顾顺。

  这个认知让李懂有些恐慌,他分不清是李懂需要顾顺,还是Omega需要自己的Alpha。

  “我都可以。”

  结果这次大家期待的团队活动变成了李懂的修罗场。

  在商场里遇到顾顺的时候李懂慌的以为躲到罗星身后就天下太平了,可顾顺还是注意到他了,甚至因为他下意识的躲避皱了眉。

  此时的顾顺可能在想,这个该死的Omega居然敢躲别的Alpha身后,当老子死了?

  顾顺的目光从李懂身上移开,落到了罗星身上,“怪不得你最近这么多话。”罗星现在也不好受,顾顺这个信息素在战场上还好,在这里就太呛了。“收收你的信息素,怎么地,拐走了我弟弟还不让人问几句了。”

  此时的顾顺可能在想,老子从小跟他一起长大,什么时候多了你这么个哥哥!

  顾顺还是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,“我可不知道今天你休假。”还不等李懂回答,罗星抢先一步说道:“休个屁假,正经事不能说,你忙你的去。”顾顺显然没有被糊弄过去,“李懂,说话。”

  “我偷跑出来的,星哥说要挑礼物,他就认识我一个Omega……”这个理由倒是让人信服,顾顺看起来相信了自己Omega的说辞,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  被留下的罗星重新刷新了自己的三观,这特么的不是个假顾顺吧?弟弟也不是个好弟弟,以后不疼他了,这回去怎么跟队长他们交代啊!

  李懂坐上顾顺的车的时候是心虚的,比起隐瞒的事情被顾顺知道,更加让他羞愧的是他心里对顾顺的渴望。他甚至不敢去看顾顺的脸,他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扑上去,或许还会咬他几口,上次顾顺咬他腺体的时候他就想这么干了。

  “在想什么?”

  ——李懂,你要镇定。

  “在想你。”很好,李懂干的漂亮,非常镇定的把这么不要脸的话说了出来!“我是说,我只是在想你简直太厉害了,我刚才只是小小想了一下你要是在这里就好了,然后你就出现了。”嗯,特别好,毫无保留,都说出来了!

  李懂挫败的低下头,真是,他怎么可能看着顾顺的眼睛说谎呢,他连命都能给他。

  周围的气氛忽然沉默起来,顾顺抬手摸了下李懂的头,就一下,“我又没说你什么,我相信罗星。”李懂猛地抬起头,脸上尽是难以置信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!不是罗星你还要怀疑我么!”气氛,又凝固了。

  “我没有怀疑你,我的意思是,你是个Omega,是弱势群体,面对Alpha没有优势,所以你和罗星在一起我很放心,其他的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伤害你。”顾顺的口气算得上情真意切了,但是李懂想说,他口里的其他的Alpha,他能打十个。“所以说Omega真是麻烦,如果你是Beta多好,我去哪里都能带上你,也不用天天担心。”李懂很想问他是对Omega有什么偏见,但是顾顺的意思,好像更侧重不想跟他分开?

  刚才他们是不是相互表白了?

  “那个,其实现在Omega也可以上战场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但是我的Omega不行。”

  然后李懂乖乖坐好,表示自己不想理这个性别歧视的人。

  之后顾顺接到紧急任务去了半年多才返航,回来的时候他接到了两个消息,第一个是他的Omega还在海上没有返航,第二个是罗星受伤了,上级指派他暂时去代替罗星,不过考虑到他刚回来,给了三天的假期。顾顺表示,不用休假,媳妇也在临沂号上,看见媳妇就等于休假了。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340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会变身的小火柴 | Powered by LOFTER